close

 如何學好英語這個問題在以前也困擾我很久
 國高中時我也像各位一樣尋找過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
 最後的結論就是學英語沒有捷徑
 當初天真的我妄想找尋快速學習的方式
 果然一切都是癡人說夢,完全都是不可能的事如何學好英語
 所以別再聽信什麼快速學英語的說法
 唯有努力持續不斷的練習,才是真正累積實力的道路
 當你一天又過一天的找尋方法
 也正代表你一天又過一天的浪費時間
 不如立刻從現在做起,才是最有效率的學習
 並且為自己找尋一個強烈的學習動機
 讓這個學習的初衷能源源不斷地給予自己動力
 讓自己堅持下去,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相關詞: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如何學好英文,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如何學好英文聽力,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如何學好英文發音,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圖片文案(上).png

圖片文案(下).png  
 順利成為英文的人生勝利組!!!
如何學好英文:「教學相長」也是讓英文進步的不錯方式 懂英文的人不見得會教英文。這種情形就好比喜愛美食的饕客未必懂得烹飪、會教烹飪一樣。相信這種經驗應該也有不少人曾經遇過。中文「教學相長」這句話講得真不錯,不只〝學〞能成長,教 ...該如何學好英語? 學英文的方法? 這是每個學習語言者都會有的問題!要學好英語其實沒有捷徑,除了認真努力,還要加上學英文的好方法,如此才可以讓英語學習更有效率。 在台灣學英語,以前是以通過考試為主要目的,往往只會死背英文單字,卻不知 ...如何學好英文 不管你是基於什麼動機而想將英文學得更好一些,也就是,比填鴨上課、或死背考試這一套自小就習慣的學英文方式要學到更多一些的話,以下是我個人自專科、大學、美國研究所一路唸英文下來的經驗談,不一定對你會有用,但至少我從 ...如何學好英文高中英文不補習如何念好 ... 我是一個上班族~ 大家都知道物價上漲的年代~ 上班族苦哈哈~還要面對公司對英文能力的提升要求 為了剩下大把的英文補習費~線上英文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英語對我們的生活和社會有很大的影響,但小弟現在讀中三,英語很差,經常考試不合格,所以向有心人發問,如何學好英語呢?希望何以提供好書、有用網址或其他有用的 ...好啦我知道啦 其實這個標題真的很令人嗤鼻 (心想怎麼可能輕鬆學英文!?) 但我在這裡想說的昰其實只要用對方法其實學英文也可以變輕鬆不再覺得那麼囧啦 ;) 想要寫這篇文章是 ...最新“如何學好英語”信息,如何才能學好英語_百度經驗越來越多的朋友問我怎麽樣學好英語。很多人抱怨從國小到大學學了十幾年的英語了,還是沒有摸著門路。也有很多人說考試都過6級了,還是無法和外籍人士流利溝通。我想...如何才能學好英語,如何才能學好英語?學英語對於很多的同學來是說,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痛的事,越學越覺得難以捉摸,越學越覺得比登天還難,這讓很多的同學不知怎麼喜歡英語的一個原因。殊不知學英語也是有技巧有方法的,死記硬背式的方法,是 ...

arrow
arrow

    englisht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