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文這個問題是我們學習過程中都會出現的疑問
 畢竟是不熟的語言,也不常使用,所以學習上困難重重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要看是為了練習聽說能力
 還是為了應付考試,如果是為了考試,相對簡單
 只要熟記單字,熟讀文法,就能有一定的成效
 只是要找尋適合自己的"記憶法"
 至於聽和說的能力則要長時間練習及培養
 沒有適合的環境很不容易成功
 要如何學好英文,"堅持"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對此希望各位能為自己找尋一個強烈的學習動機
 才能讓自己遇到困難與瓶頸時,能因這個動機繼續努力下去
 使自己不斷進步,最後收成飽滿的果實

  相關詞: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如何學好英文聽力,如何學好英文發音,如何學好英文文法,如何學好英文會話,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要如何學好英文,英文如何學好

圖片文案(上).png

圖片文案(下).png  
 順利成為英文的人生勝利組!!!
我已經學很久的英文了,可是碰到老外,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好掉頭就走,唉!﹂;電視上我們也常看到這樣的廣告﹁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十五年前國中畢業,父親為我規劃了一個不平凡的暑假。 那年七月,高中聯考放榜。既然沒有暑假作業,又沒有旅遊計畫,父親提議來學英文。根據他 ...學英文跟減肥一樣,靠著短期的衝刺可能會看到體重計上的成效,但是長期下來,如果沒有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還是會回到復胖的循環。我認為學好英文有三個步驟,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找到學英文的動力。 我剛上高中會開始想認真念「超難」的英文只是因為想讓大家看得起我這個來自鄉下國中的「外 ...我記得那個時候,老師要班上的同學輪流念英文課文,聽到真的是差點沒暈倒,當我前面的同學一一念完,冷汗越冒越多,心想完蛋了!輪到我時, ...老實說,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想寫一篇關於我如何學英文的文章. 起先是因為有格友問起, 後來也有格友誤以為我是在國外讀書學英文...那些好奇和疑問 ...從電影、音樂及TED 等生活影片讓你聽懂英語、說好英文! 影片. 字典 .... 【跟著名人學英文】艾希頓庫奇獲得了美國青少年「終極票選獎」,與大家分享他的人生三大事!英語從頭學起,千頭萬緒,千言萬語,很難透過文字說明清楚。Gina 站長有提供學好英文諮詢,讓你學習英文不再原地踏步。或許兩、三個小時的會談,會讓你對英文的 .我常常遇到有人(親戚朋友、朋友的朋友、路人甲乙丙丁族繁不及備載)問我:「怎麼學,才能把英文學好?」我常常會先問他們幾個我覺得很基本,基本到正常人根本不曾 ...你說你想學美國的英文發音,認為那是正統的英文發音。可是,你知道 ... 一個是在一開始學英文的時候,另一個是你英文學習的後面階段。 怎麼說呢?每一個新學生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都十分興奮也急於想要了解如何加強自已的英文能力。我只有一個答案:給你自已一個使用英語的環境,主動式學習,持續使用這個 ...很多人有個誤解,認為只要托福、GRE考好了就行了。其實不是這麼回事。當你的飛機降落在美國那塊土地上的時候,你有沒有機會在美國生存、發展下去,關鍵是要看 ...學英文的三個步驟a. 發音b. 會話c. 閱讀學英文的三個態度a. 善用零星時間就是要隨時隨地讀英文,不管在上廁所或是下課時間,都可以運用片段時間加以練習。b.

arrow
arrow

    englisht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